概要: 如果灾难来临灾难如果像死亡之翼受到神的蛊惑降临于世时,绿色梦想、文明生活是否会遗失了轮廓?绿色的嫩芽,绿色的小草,绿色的自然,绿色是世界的氧气,世界因存在绿色而有了呼吸。春天来临之际,银装素裹的大地开始复苏。树枝上的嫩芽冒了出来,如同刚落地的娃娃,从头到脚都是新的,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成长着;新翻的泥土中,小草突破层层困难,开始在土地上慢慢长大;大自然披上绿色的外衣,如同花枝招展的小姑娘,尽情的释放着美丽。道路两旁,乡间小路上,田野里,泥土中,无处不充斥着绿色。绿色的大地是如此美丽啊!绿色意味着希望,因为有了绿色,人类才有了生存的希望。绿色的树木为人类制造了生存所必须的氧气,减少了二氧化碳,从而减化了“全球变暖”现象;绿色的植物创造了供人类生活的优美环境,且有效减少全球沙漠化••••••绿色的生命体还提供了人们的生活物品,药物原材料••••••绿色的生命无声息的贡献着自己,它们成就了我们的梦想,给予了我们希望!世界洋溢着文明。
如果灾难来临
灾难如果像死亡之翼受到神的蛊惑降临于世时,绿色梦想、文明生活是否会遗失了轮廓?
绿色的嫩芽,绿色的小草,绿色的自然,绿色是世界的氧气,世界因存在绿色而有了呼吸。春天来临之际,银装素裹的大地开始复苏。树枝上的嫩芽冒了出来,如同刚落地的娃娃,从头到脚都是新的,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成长着;新翻的泥土中,小草突破层层困难,开始在土地上慢慢长大;大自然披上绿色的外衣,如同花枝招展的小姑娘,尽情的释放着美丽。道路两旁,乡间小路上,田野里,泥土中,无处不充斥着绿色。绿色的大地是如此美丽啊!绿色意味着希望,因为有了绿色,人类才有了生存的希望。绿色的树木为人类制造了生存所必须的氧气,减少了二氧化碳,从而减化了“全球变暖”现象;绿色的植物创造了供人类生活的优美环境,且有效减少全球沙漠化••••••绿色的生命体还提供了人们的生活物品,药物原材料••••••绿色的生命无声息的贡献着自己,它们成就了我们的梦想,给予了我们希望!
世界洋溢着文明。人们的命运相同,相持着对方进行生活,文明使生活精彩,使人生充实。文明遍布于各地:梧桐树中,茂盛的梧桐树叶“沙沙”作响,如此温馨的情景,是文明所创造;清澈见底的小溪、河流,如一面不着边的镜子,倒映着这美妙的世界,这令人心旷神怡的画面,也产于文明之手。文明净化了人类的心灵,使之如天使的羽毛般纯洁;文明净化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,使之如同印第安部落的太浩湖般洁净与和谐。文明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,为人类提供了前进与发展的机会与空间,是人类所轻易而得与之轻易破坏的。文明,到目前为止是支撑着世界、宇宙的最大能源,我们是否应该学会更加充分的利用它?
绿色、文明,带着我们的梦想展翅高飞,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生活,然而这一切都在灾难面前粉碎••••••
如果灾难来临,世界会如何?高大的石块,残忍的泥浆,无情的火种,掩盖了绿色,阻挡了我们的未来,破坏了一切生的气息;空洞的心灵,失去的伤痛,晶莹的泪光,给人类的命运之路设置了一个近乎让人绝望的障碍;四处的废墟,大片的漆黑,痛苦的旋律,伴随着世界中奄奄一息的文明,遮住了光亮。天空中纯洁的白云近而转之为凄惨的月光,仿佛世界也因为这致命一击而悲哀着。美丽的回忆被撕裂,只剩下痛魂呻吟的现在,至于未来,不知是有是无••••••
如果灾难来临,人类会如何?变为废墟的家园,让他们无去无从;失去挚爱的伤痛,在他们心中久久不能痊愈;身体的残缺,让他们的生活至之不能自理。眼看着支撑他们生活的动力,已化作空气消失,那,他们该怎么办?四周的绿色已寥寥无几,如同他们的希望也开始一点一点的暗淡下来,那,他们该要如何生活?资金上的问题,有心人会支援、捐助,那,他们心灵的空缺该要如何填补?如果你是拥有这其中任何一种伤痛的人,那,你此刻是在哪?人间?天堂?还是地狱?
如果灾难来临,一切的美好都不翼而飞,世界被一片死寂和凄凉笼罩着,我们身为渺小而微不足道的人类,能做什么?害怕?无望?等待?不!我们应该反抗,反抗灾难的来临和未来的消失!
如果灾难是如此可怕与令人颤抖,你们,又会盼望它的到来吗?既然不,那么现在,每个人都开始行动吧!让我们使绿色梦想张开洁白而美丽的羽翼,向着未来飞翔;让我们共同维持精彩的文明生活,让和平的未来向着完美冲刺!